close

本來又是宅在家裏的週末...硬是被阿泡托去南寮=.=,記得第一次是跟家人只在海天一線那邊

走馬看花而已,感覺這邊規劃的很不錯,有自行車道及人行步道還有漂亮的草皮~大家躺在

草皮上看著海感覺真的挺不賴的,這次~可以說是托阿泡的福!!讓我這個超級無敵懶惰鬼

肯出門踏青騎騎現在流行的腳踏車,本來興趣缺缺的我,心想不就是騎個腳踏車嘛..

有這麼好玩嘛?不過我的個性每次都這樣~一定要有人在後面推我一把才會行動,到了

目的地都會有股莫名的衝力~反而自己玩的很開心..哈

出發囉~耶!!本來想說租雜牌的來騎就好了,沒想到阿泡男友堅持要租名牌捷安特

(說到他們倆可能一篇文章都寫不夠了吧..哈哈)

頭一次租這麼貴的單車..夭壽~騎兩小時要150元,如果每個禮拜都來騎我都少買一件衣服了...那怎行呀..

記得之前去台中后里綠色隧道騎腳踏車,雜牌的好像是一天100元吧?= =|||..果然愛用名牌要付出點代價才行..

不過騎起來真的有差..感覺很輕鬆沒有負擔~不然17公里不是開玩笑的,租那種爛爛的車騎..我想會瘋掉吧..

20081123400.jpg

 

傳說中的台中白泡泡:阿泡~

20081123402.jpg 

疑~去的時候騎的好輕鬆喔!因為順風的關係,根本都不會累,沿路風景真的蠻美的,天氣也非常適合騎車,

不會流汗也不會覺得太冷,就這樣一路狂飆車...大家還以為我被車神附身了..

當然速度還是比不上那些平常就熱愛騎腳踏車的大家啦...哈哈,不知不覺就騎到終點了...耶..

因為比較晚騎..所以到時都已經傍晚天黑了趕快拍下"歷史性的一刻"!!看到這風車就證明我們真的有騎到終點喔!嘿嘿..

20081123407.jpg

回程時~因為大家都餓了..滿腦子都是以食物為動力快速飆車..天黑真的不好騎..有某幾段路根本就看不見前方的路,

很危險!因為自己租車沒有燈,所以只能靠大家車上加裝的LED燈來照亮我趕吃的路上...

快餓扁了....終於騎回來了..感動!馬上就衝去了海港準備大吃特吃~

我們買了兩盒是馬英九吃過的南寮海港生魚片,沒想到被阿九騙了..真的有夠難吃的~

想不通海港旁的海鮮不是都應該要很新鮮嘛?,為何吃起來軟軟的一點都不Q...味道也不好,超失望的..

接下來餐廳的海鮮也超難吃的..所以就沒拍了~

2008112340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e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