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我在網拍買的東西,等了快兩個禮拜終於來了....Ni-kiyo這家拍賣是我無聊逛網頁找到的~

沒想到他的東西蠻平價的,仔細挑其實有蠻多流行的單品可以買的!所以我就鼓起勇氣下標了,

反正很便宜,就算拿到貨不喜歡也沒關係了...

現在流行的毛毛背心 $280 --(買便宜的來過過乾癮..趕一下流行)

波希米亞上衣 $300--(想配這件背心而買的..呵,沒想到還蠻搭的,它還有做腰身綁帶的設計唷..)

 

 

內搭小可愛 $100--(最主要看上他下擺可以露出一截針織所以才買,原價$200因為有滿千送百所以這件就變100囉^^)

 

毛毛短褲 $299-- (這件本來想說穿起來會胖胖,可是沒想到穿起來還蠻好看的..開心

 

背面還有做牛角扣的設計~很特別

 

毛毛靴登場 $399-- (一直很想買毛毛靴,所以先上網買便宜的穿看看,如果好看的話才會想買比較好一點的)

 

疑..這樣一路放下來,我怎都跟毛毛離不了關係= =+..今年實在太流行毛毛了,

所以忍不住就買了一堆毛毛的東西回來    哈... 全部買下來也不過花了我$1378

實在好便宜喔>///<,很有滿足感!!不說質感的話,這些還不到MK一件的價錢,

真的好誇張喔~依我喜新厭舊的個性,偶而買一些便宜的單品也不錯,穿一兩次也就值得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e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